大城县平舒镇:桃花绽放暖春风 游客赏花醉意浓

阳春四月,春光明媚。大城县平舒镇杏园村上千株桃花灿烂开放,桃花园也迎来了一年中的最佳赏花期,游人们纷至沓来,赏桃游春,感受春色的美景……

暖暖的阳光下,徐徐的春风里,粉红的桃花层层叠叠缀满枝头,开满林地,从空中俯瞰,漫地桃红,地上就像铺洒开一望无际的粉红花海,成了这个季节最美的画卷。绚丽多姿的桃花吸引不少游客观花赏景,满园春色扑面而来,大家都纷纷拿起手机,定格这美丽瞬间。游人徜徉桃花林,人面桃花相映红,欢歌笑语醉春风,尽情享受着一份轻松惬意。

游客商凤英说:“今天是和朋友一起来看花的,这边的花开得非常鲜艳,空气也非常的好,春意盎然的感觉,下一次我还要跟她们一起来玩。”

在桃树地里,果农们正在对果树进行拉枝,使桃树的主枝分散,便于开花、结果,也方便管理。

“因为这个树形比较小,今年每个小枝儿只留两个桃儿,最多每棵树不超过20斤桃,明年最多也不能超过40斤,这样是为了保证果实的质量。”廊坊裕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建田说,桃园开花时增添了村里的景色,吸引游客前来旅游,等到桃子成熟客人来采摘,又能给我们村带来经济收益。

据了解,位于杏园村的廊坊裕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种植果树500亩,现已开发种植桃树、梨树、苹果树、李子树、葡萄等多种果树经济林。下一步,该公司将打造集经济林种植、休闲观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