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志亮到桦甸、蛟河调研

4月15日,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桦甸市、蛟河市,就新开工项目建设、肉牛养殖、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和绿化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项目建设、肉牛养殖、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一定要抓实抓细、务求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贺志亮重点就县域项目建设展开调研。他来到桦甸市健康产业园、修正健康产业园、宝奇智慧物流、“数字桦甸”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建成项目运行情况。在蛟河天岗开发区,贺志亮调研了石材发展、铁路物流建设、固体废物循环利用情况。在蛟河经济开发区,调研开普科立辉企业运行和添正药业特医食品项目建设情况。贺志亮肯定了桦甸市、蛟河市项目建设工作,鼓励两市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县域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前右二)参加桦甸市肉牛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贺志亮同时对桦甸市、蛟河市肉牛养殖情况进行调研。在桦甸市八道河子镇四合村,贺志亮出席了桦甸市肉牛产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蛟河市拉法街道海青村,他仔细了解肉牛养殖现状、创业贷款发放、养殖户数量等情况。贺志亮说,要深入实施“秸秆变肉”工程,把肉牛产业加快发展成为我市现代畜牧业主导产业。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左二)在桦甸市大平岭交界处,实地检查红叶大道建设情况。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右二)在蛟河市拉法街拉法村实地检查“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左二)在蛟河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开普科立辉企业运行情况。

贺志亮还对桦甸市、蛟河市“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和绿化工作进行调研。在桦甸,他查看了红叶大道、汇金“口袋”公园建设、“白桦带”规划建设情况和辉发河河道生态修复与环境提升建设工程。在蛟河,贺志亮来到庆岭镇、拉法街道,调研“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和绿化美化工作以及拉法街道海青河河道清淤工作开展情况。贺志亮对桦甸市、蛟河市“七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参与,迅速行动,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吉林市副市长陈东参加调研。

来源:江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