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融资】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规划部副总经理沈财战来我市考察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4月15日,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规划部副总经理沈财战一行来我市考察对接重大项目融资事宜。市长黄亚平陪同。
图片
沈财战一行先后来到伍姓湖湿地公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鹳雀楼景区,实地了解黄河流域永济市伍姓湖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黄河金三角(永济)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和全域旅游深化发展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运作模式、投融资渠道及资金需求等相关情况。
图片
黄亚平表示,当前永济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国家开发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国家开发银行能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永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沈财战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项目谋划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作为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的职责正是在重点领域、关键时期、薄弱环节发挥开发性金融的扶持作用。永济资源禀赋优越、项目谋划充足、发展前景广阔,国家开发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好政策,全力做好地方金融服务,为永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王文选、贠晨昱、崔子龙、邵文龙参加活动。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