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21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推荐名单来了!

东南网是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福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

关于2021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推荐名单的公示

去年以来,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的部署,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携手同心、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重要贡献。

“五一”前夕,省总工会拟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2021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五一)先锋号。

经过逐级推荐和严格审查产生

80个省五一劳动奖状

230名省五一劳动奖章

230个省工人(五一)先锋号

拟表彰对象

为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人选(集体)名单在福建工会网“公示公告”栏予以公示。

对公示人选(集体)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等形式向福建省总工会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信函时间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

2021年4月16日~4月20日

公示电话、传真

0591-87733653(电话)

0591-87737023(传真)

来电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来信投递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琴亭路33号福建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省总工会

2021年4月16日

来源:福建省总工会

编辑:高珊 陈勍 陈虹虹

感谢您的阅读

喜欢就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