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宝鸡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花圃建设观摩推进会

记者日前从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花满宝鸡,扮靓陈仓”工作,不断提升花卉栽培、布置的园艺水平,提升城市品质,做好十四运和特奥会环境保障,2021年4月1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花圃建设及节点花卉布置现场观摩推进会。金台、渭滨、陈仓、凤翔区城管执法局、高新区住建局、宝鸡炎帝园、儿童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技术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图片
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花卉基地及街头节点绿地花卉布置情况,金台区、渭滨区城管执法局、高新区住建局介绍了花卉基地建设、运营及年出产花卉情况。
图片
大家充分交流学习,学经验找差距。大家一致认为,“花满宝鸡扮靓陈仓”是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宝鸡的重要举措,建设花卉基地,加强花卉繁育,增加花卉品种,实现自给自足,对于降低成本、满足重大节庆氛围营造等不同时段花卉需求具有现实的借鉴指导意义,将在以后工作中认真落实。
(二三里编辑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