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已到!陕西继续发布预警!

沙尘“南下”

今天已经逼近关中地区

截至上午9点除汉中、安康外

全省其他地区多为轻度、重度污染天气韩城为严重污染主要污染物为PM10

刚刚

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24小时,榆林市靖边县、定边县、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横山区、绥德县、米脂县、佳县、吴堡县、清涧县、子洲县;延安市延长县、延川县、子长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将有5-6级偏北风,阵风7级以上;陕北、关中北部伴有浮尘或扬沙。请注意防范。

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7日后风力将明显减弱

陕西天气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陕北大部有6级偏北风,阵风7-8级,并伴有扬沙或浮尘。

西安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有浮尘。

今天晚上:晴间多云,有浮尘。

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9℃,风向:偏北风,风力:2-3级。

明天:多云间晴。

白水县农业农村局提醒您:霜冻天气来临 注意做好防范

白水县农业农村局接市县气象部门通知:今天开始至17日,我县将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受其影响,全县有5-6级偏北风,局地阵风达7级以上,并伴有浮尘或扬沙。期间日平均气温将下降2~4℃,局部6℃,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早晨,达1℃左右。吹风、降温将对我县苹果开花和设施农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

白水县农业农村局特别提示:请各镇(办)、相关单位及广大群众高度重视、积极应对,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低温冻害天气,提前做好设施农业、果业、畜牧业的防范措施,把异常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

截图来源:中央气象局、白水县农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