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军嫂张馨予:从错付李晨到贤妻良母,她都经历了什么?

近日,一条比较奇特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吸引众多网友在线围观。

点进去一看,原来是女星张馨予在参加活动时小腹微微鼓起,疑似怀有二胎。

在众人羡慕和祝福之余,能明显感觉到张馨予真的洗白了,之前一堆烂牌硬生生地被她打成了王炸,“恶毒的女配”已变成了贤妻良母,也有很多媒体称她为“最美军嫂”。

张馨予等参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被赞最美李莫愁,当年她和李晨,范冰冰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

从全网嘲笑到现在的人人羡慕,张馨予的背后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故事。

01.绯闻满天飞,黑料一大堆

张馨予,原名张燕,出生于江苏省昆山市,2007年因出演电视剧《大旗英雄传》而出道,随后又因拍摄多支广告开始受到大众关注。

而最引人瞩目的就数她的历届男朋友们了,张铭潮,吴卓羲和李晨。

2012年6月29日,香港男星吴卓羲罕见地在微博谈及与张馨予的恋情:“对于我的感情,我是可以讲我俩现在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支持和明白”。高调发表爱的宣言,确认她的女友身份。

谁料才相隔3天,张馨予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吴卓羲分手,相当戏剧性。

不久之后,又有媒体爆出,李晨多次前往张馨予的住处,“晨馨恋”曝光,随后李晨发博送她心形石头高调示爱。

但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全世界都知道了,李晨与张馨予分手,范冰冰成为他的新女友。

后来,李晨竟然在网上发小作文,细数张馨予的种种不是,维护女友范冰冰,完全不像一个有风度的前男友的行为。

由此,张馨予饱受键盘侠的议论,那时范冰冰如日中天,网友多支持飒爽的范爷,而张馨予几乎被全网唾骂。

爱情不顺,那就一心搞事业,可张馨予还是栽了跟头,2010年,范冰冰参加戛纳电影节时身穿带有中国元素的“龙袍”在红毯上走红,受众多外国品牌追捧。

在戛纳第68届电影节时,张馨予在走红毯时穿了一身类似东北大花棉袄的礼服。顿时,吸引大家的眼球,不过吐槽声大于赞美。

有网友直接说:“张馨予成功把戛纳红毯变成了东北地方戏的舞台,给人的感觉就是随时都要去扭秧歌”。

这个玩笑也在娱乐圈流传了许多。

02.上天打开一扇窗,爱情事业遇转折

在2018年之前,大家对张馨予的印象一直都不太好,直到2018年8月一条热搜在微博炸开锅了,央广军事转发演员张馨予与何捷领证结婚的微博。

广大吃瓜群众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是一脸懵,“何捷是谁”?“她们怎么认识的”?经过网友们的一番操作,大家才明白怎么回事。

何捷是名副其实的红三代,爷爷父亲也都当过兵,而他一名特种兵军官,长相帅气,曾参加知识竞赛节目《一站到底》《极限挑战》等。

2018年两人因参加湖南卫视综艺《神犬奇兵》而相识,在节目中,作为一名军人,何捷对张馨予照顾有加。

并在一期节目中,张馨予因头发太长问题耽搁团队训练,因此张馨予主动找到何捷请求帮她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

当何捷拿起剪刀将她头发一缕一缕剪下时 何捷透过对面玻璃窗看到张馨予禁闭双眼,表情凝重,脸上还带有泪痕。何捷表示非常不忍,同时也佩服她的坚强。

当网友们看到剪头发这一段时,纷纷在线调侃:“剪了人家的头发,就要对人家负责了”。

没想到网友们的玩笑如今却成了真。

再此之后,张馨予不仅迎来了爱情的春天,也运来了事业的春天。

2019年,张馨予参演古装言情剧《小女花不弃》,2020年出演都市励志剧《幸福,触手可及》,在剧中出演周放的闺蜜秦清,备受好评。

并于同年10月参加综艺《火星情报局》,在节目中,她勇敢揭下头套,向观众展示“光头也是一种美”。

2021年1月21日,张馨予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头帅气短发造型引发网友热烈讨论。4月13日,她搭档李易峰出演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号手就位》。

事业迎来新高,出演军人,张馨予因为军嫂的身份而多次受到热议。

03.美满幸福生活,开馨小厨娘

自从与何捷结婚后,张馨予的口碑迎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大家都觉得其实张馨予也挺好的,毕竟能与军官结婚,家世,人品,政审这一关是没问题的。

张馨予似乎也变了,再也没有任何关于她的黑料,唯一能了解她的便是通过她的日常微博动态:照顾家人与女儿的日常,打理“开馨”农场……摇身一变成了贤妻良母,宅在家里研究美食,“俏厨娘”的称号实至名归。

前不久她还晒出自己菜园子四月的收获,并配文:“四月收成还可以,种的金花菜,菜苔,莴笋,韭菜,白茄子,蒜苗,葱……都已经上了饭桌,欢迎来到我的开馨农场,请叫我农业博主”。

吸引了12万网友点赞评论。

评论区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人长得美也就算了,关键还会种菜”。

更有网友表示“嫁对人成了贤妻良母,都想要去她家讨一把青葱了”。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张馨予止步4公时和老公何捷打电话时收获了暖心安慰。

“横向地看你不是她们的对手,但纵向地看你已经脱胎换骨”。并夸赞从初舞台到4公,张馨予已经破了大浪了。

而何捷一直叫张馨予“小孩”,甜到了屏幕前的观众们。

最近二胎传闻愈演愈烈,张馨予亮相新剧《号手就位》时,她一身白色裙装,状态越发地好,眉眼间都是自信。

在现场,张馨予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出演军人的角色,当台下军人们叫她嫂子时她也大方答应,还大赞每一位军人都十分可爱,这其中更有她最爱的人。

张馨予这独特的隔空表白何捷的方式也让大家吃了一嘴的狗粮。

随后,线下张馨予也发文辟谣自己这几天只是吃多了馒头主食,并没有怀有二胎。

和何捷在一起后,面对谣言她不再是逃避,而是以自黑的方式澄清,这也许就是爱情改变一个人吧!

张馨予人美心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经历了这几段失败的感情后,终于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把之前大家都瞧不起的烂牌打成了王炸。

愿张馨予与何捷能够幸福美满,白头偕老,“永捷同馨”。

-【正文完】-

版权声明:图片均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