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彦宇)“什么是安全?《周易》中说,无危则安,无缺则安……”4月16日,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响水坝供电所所长金剑在杨梅村水珠坪低电压治理现场强调着安全。
管理人员下现场讲安全是该公司今年安全教育的举措之一。 为了全年工作能开好局起好步,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本质安全,多措并举夯实安全基础。春季安全大检查、安全课堂、应急演练、安全隐患随手拍等系列安全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紧锣密鼓地推进。今年该公司把全员安全培训放在重要位置,又推出了管理人员下基层这一精准安全教育模式,旨在充分了解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动态、安全认知程度和安全实践水平。
同时,为提高基层一线员工安全意识和素质,巩固安全教育成果。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还将开展一次现场安全教育、一次应急预案演练、一次隐患排查治理、一次安全知识考试、深化安全文化建设,持续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确保企业生产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