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闪电猫实车亮相 造型设计科幻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欧拉闪电猫车型的实车实拍图。首先外观上来说,新车造型与欧拉好猫相似,并且在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处理,年轻化效果显著。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头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且隆起的线条更给这款车带来较为年轻的视觉感受。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圆形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给这款车带来更为呆萌的视觉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处理让这款新车的年轻化质感更为明显,同时尾部还有溜背式的造型进行搭配,豪华感更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全新打造的铝合金轮圈更显质感。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整个车身营造的更为简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搭配一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看起来辨识度较高。细节上,后保险杠下方还有贯穿式处理的大面积镀铬饰条,质感十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的造型还是以豪华为主,驾驶舱上有三块独立的显示仪表,配合中控区液晶显示屏实用起来更为便捷。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官方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