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呼兰区推广新冠疫苗接种“蓝色”“黄色”公示牌

东北网4月16日讯(朱大治 记者 周秘)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市场局针对辖区商业主体多的特点创新举措,在全区范围内逐步实施疫苗接种“蓝色接种示范门店”“黄色接种达标门店”公示牌管理制度。其中,“蓝色”公牌为全店100%接种疫苗商户,“黄色”公牌为“应接尽接”人员达标商户。
图片
呼兰区推出新冠疫苗接种“蓝色”“黄色”公示牌管理制度。
据了解,哈尔滨市呼兰区市场局通过疫苗接种公示牌管理制度,在呼兰辖区各沿街店铺、小区、商超、农贸市场等场所,根据各单位各商铺员工的接种情况授予“蓝色”“黄色”公示牌,并与商户签订“应接尽接”疫苗承诺书,以让市民消费者及时了解各商铺单位的疫苗接种情况,能够安心进入各消费场所消费,并促进形成全民积极接种疫苗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鼓励人民群众积极接种。
截至目前,本项工作已实现全区推广,接下来区市场局各所将根据疫苗接种情况持续更新张贴新冠疫苗接种公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