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灵台县公安局中台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

近日,灵台县公安局中台派出所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3月29日,灵台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灵台县城西城区路段“智慧交管”设施多处光缆被人为剪断,业务系统受到影响,请求查处。接报后,中台派出所高度重视,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缜密侦查,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甲(男,28岁),马某乙(男,3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4月2日凌晨1时许将其二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甲、马某乙对其故意毁坏公安通信光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是马某甲因交通违章被处罚后,心存怨恨,便和其兄马某乙蓄谋通过破坏公安监控设备的方式发泄私愤。3月27凌晨,马某甲、马某乙兄弟二人开车来到案发地,用螺丝刀、钳子等作案工具剪断“智慧交管”光缆4处,“雪亮工程”光缆5处,致使西城区18路监控瘫痪。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甲、马某乙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灵台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