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积极开展渔船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渔船不适航、船员不适任”专项治理行动的紧急通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区渔业发展保护中心对全区渔业安全生产、渔船管控和禁渔期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部署。

4月14日,渔业发展保护中心、册山渔业分管领导,在顾沙沟渔船停泊点现场查看了渔船停泊情况,向渔船主传达了上级禁渔期的工作安排,禁渔期内要求渔船全部休渔作业,对但部分渔船未按要求靠岸停放,检查人员要求立即靠岸停放。另外,检查人员抽查了部分渔船灭火器、渔船证书、值班安排等情况,并向值班人员、渔船主传达了《关于组织观看“生命至上”渔业安全生产专题片的通知》,督促落实渔船值班等措施,并要求渔船主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值守工作。(肖广侠)

【来源:罗庄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