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垂落缠绕,群众心惊惊

NEWS

榕城区东兴街道凤潮村凤潮学校后面有一片住宅区,近期这里的居民群众都有些担忧,住宅区里原先悬挂的一捆电线垂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一起去现场看看。

NEWS

住宅区各幢楼房之间都有牵拉了电线,垂落的这捆电线有十几米长,垂落离地面一米多高,上面绑着红色塑料袋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周围群众反映,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附近群众 许女士:

从今年开始,电线就慢慢垂落下来。以前不会这样,以前比较高,现在有了新电线,就慢慢垂落了下来,也没人去理。

NEWS

附近群众说,以前这里有一个支架支撑着这些电线,但是后来电线越来越多,支撑电线的支架也坏了,电线逐渐垂落,成了如今这副模样,大家经过时都小心翼翼。

附近群众 林先生:

以前这里是有一个支架架上去的,后来支架倒了坏了才会倒成这样,这些电线重量超重才变成这样,还有些网线没有收拾好,交叉挂来挂去。

附近群众 许女士:

有时经过这里感觉很危险,特别是开车经过,开车要是扯到电线很危险。

垂落的电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给周边的环境“添堵”。希望相关方面能重视起来,尽快将垂落的电线处理好,同时,架设相关电线、通讯设备时,也应充分考虑安全系数,合理、科学地布线。

详情请关注今晚6点半揭阳公共频道播出的《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