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演员徐睿知被爆不仅操控金正贤 还曾操控郑允浩

近日,韩国女星徐睿知被D社爆料操控金正贤而引发热议。金正贤在拍摄《时间》时曾极力拒绝身体接触,并且删掉了很多亲密戏份,原因是和徐睿知交往,徐睿知要求他不能和别人亲密接触。而且在《时间》的发布会时,全程无表情状态并且拒绝了徐贤挽胳膊的邀请,当时就引起很大争议。

除此之外,徐睿知和金正贤的聊天记录也被爆出,其中有徐睿知要求金正贤不能和其他女演员接触的相关内容。随后,二人深陷舆论漩涡!

关于此次争议,徐睿知所属公司发表立场称相关聊天内容只是情侣之间的争执,并非操控金正贤。尽管二人都曾提出“不要拍吻戏”之类的要求,但所有演员都不会按照爱情争执时所说的话去做,而是依然正常地进行拍摄,而金正贤当时可能也是有其他自己的隐情。

金正贤方面则选择道歉,负责金正贤个人宣传的Story Rime表示,“金正贤很清楚自己做错的事情,对此,他认为应该最先请求原谅,所以亲自写了道歉信”。Story Rime还表示,“金正贤从作为演员开始活动的时候起,就因患忧郁症和失眠症在医院接受治疗。写道歉文时虽然健康状况不太好,但为了不回避错误和责任,还是鼓起勇气写下了道歉信。”

一方极力否定操控,一方以抑郁为由表示道歉。然而都为能让事件平息,徐睿知随后又被爆出“国外骗人钱财”、“学历造假”、“校园霸凌”等内容。对于金正贤的道歉,许多人也表示缺乏诚意,更缺乏演员的职业素养!

4月16日,韩国媒体又爆出徐睿知还曾操控过郑允浩!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报道称,徐睿知和郑允浩在2014年出演电视剧《巡夜人日志》时传出恋爱绯闻,虽然当时双方所属公司都否认此事,但如今有相关人士透露,郑允浩在拍摄《巡夜人日志》时逐渐与周围人断绝沟通,表现异常。比如郑允浩在化妆时会提出尽量不要摸他脸的要求,以及在给他穿戏服时,他会要说不要碰我的身体等。除此之外,该相关人士还表示,徐睿知和郑允浩在拍摄期间经常在同一辆车上,还听到过徐睿知大喊大叫,可能两人吵架。

徐睿知现在真的是深陷舆论,传闻如排山倒海般而来。但除了徐睿知和金正贤聊天内容之外,所有爆料都未有“实锤”,如果是真的,那这位姐姐也太“传奇”了!你觉得郑允浩被徐睿知操控传闻可信度高吗?关于徐睿知的各种传闻你又怎么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