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拉风吗?宾川一男子骑摩托车深夜“炸街”被拘!

图片
图片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工作岗位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以人民群众的期盼为出发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问题,用实践活动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图片
近日,有群众反映在宾川县城区深夜经常有“炸街车”飙车,不仅非常危险,且驶过的巨大噪声已经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休息。针对这一实际,大队组织精干警力,采取便车侦查、蹲点、查看卡口信息等多种方式对“炸街车”进行摸排。4月13日23时许,民警在白羊路与金叶路交叉口查获一辆号牌为京BB****的“炸街”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调查发现,驾驶人吕某某属于无证驾驶,其所驾驶的车辆经过非法改装,车上的排气管消声器被取掉,致使车辆在行驶中发出巨大的轰炸声。
图片
因吕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5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文/黎薇
编辑/徐晓霞
责编/王静红
审核/朱晓天
终审/杨凤云 刘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