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教育整顿办开展查纠整改情况督查

图片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6日讯(通讯员 赵玲)4月16日,永定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综合组、舆论宣传组副组长燕春来等一行2人前往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等单位,通过现场座谈、抽查谈心谈话记录表、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各政法单位教育整顿秘书综合组、舆论宣传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发现各政法单位在查纠整改阶段存在下列不足:一是谈心谈话工作开展不够深入;二是个别单位“三个一”活动推进不够及时;三是个别单位工作开展缺乏主动性。
就教育整顿秘书综合组、舆论宣传组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燕春来要求:一是增加工作主动性,主动和市里搞好对接,主动请示和报告,不要坐等。二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不打折扣”。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个人自查工作,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工作要求,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深挖彻查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四是搞好组织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第二次座谈会的准备工作。五是要严肃宣传纪律,加强典型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