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图片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毛文涛 通讯员 罗志仁)4月15日上午,江永县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主持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阳旭勇,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湘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随后,12名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生活经历,聚焦政法各单位相关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29条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邬双飞对与会代表们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各位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参考性。政法系统各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把问题整改到位,并及时向代表反馈办理结果,切实让群众反映的问题在整顿中得到解决,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