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县域会展经济研讨会在平乡县举行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今天,第14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之际,河北省县域会展经济研讨会暨平乡自行车产业现场推进会在邢台市平乡县举行。
图片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在研讨会上发言,介绍“中国会展业的新趋势、新机遇、新要求”。 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摄
为降低疫情对我省会展业造成的不利影响,促进全省县域会展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进程,河北省贸促会和河北省会展办主办了上述会议,全省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会展工作负责人、河北省特色县域展会负责人、会展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会。研讨会重点推广了邢台市创新县域会展的典型经验,来自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单位的专家,以“中国会展业的新趋势、新机遇、新要求”“探索县域会展发展的新途径”等为题,和其他与会者作了研讨交流和经验分享。
图片
河北省县域会展经济研讨会暨平乡自行车产业现场推进会开幕式。 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摄
近年来,邢台市把发展县域特色展会作为“突破口”,确立了“以县域产业为依托,强力推进‘一县一展’,加大特色办展”的发展思路,努力推进会展业和旅游、电子商务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产业支撑展会,展会促进产业”发展格局。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