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中路两公交车追尾,车玻璃碎了一地!【959现场】

今天(4月16日)中午12点50分左右,安康城区巴山中路兴安医院斑马线位置两辆公交车发生追尾,车辆受损,车上部分乘员不同程度受伤。
图片
959记者赶到现场时,11路和3路两辆公交车停在巴山中路由东往西方向的内侧两车道,车身有不同程度受损。前面的11路公交车后车窗玻璃破碎,后面的3路公交车右侧挡风玻璃破裂,车头凹陷变形,车门玻璃碎了一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发后,汉滨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疏导交通。
图片
公交车上部分乘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11路公交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在巴山中路中段斑马线前等待红灯,突然“嘭”的一声,自己的车被追尾了。
图片
13点30分,事故车辆驶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图片
图片
959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时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注意行车安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