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气少年离家出走 蒸湘快警为其辗转寻家

图片
蒸湘快警耐心与孩子沟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宋美君)近日,一孩子与父母赌气离家出走,迷失了回家的路,衡阳蒸湘公安快警为其辗转寻家,最终将其安全送到家人手中。
4月11日19点52分许,蒸湘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快警平台接110中心指令称,蒸湘区杨柳加气站有位小朋友不知道回家的路,请求帮助。
快警平台快速出警,现场了解到小朋友名叫小涛,因为与父母赌气,放学后离家出走,天黑下雨迷失了回家的方向,此时全身湿冷,且又害怕又饿。民警耐心与小涛沟通,发现小朋友不能准确说出家的位置,也不知道父母的联系方式。
天色已晚,于是民警只好沿途通过靠小朋友指认方向进行寻找。经过1小时的走走停停,终于日鑫建材市场附近看到其家人正在找寻他,此时全家人已经焦急万分。小涛的父母接过孩子,拉着民警的手,感激万分。临走时,民警不忘教育孩子:“以后不能因为一点小事离家出走,免得家人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