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厉出击!易县警方一举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21年4月12日,易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四中队一举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切实为老百姓干实事儿,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
4月12日10时,易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四中队接到三起警情,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案件侦办工作。
经过大量工作,顺藤摸瓜,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轨迹。经查,王某(男,37岁,河北易县人)将租来的车伪造行车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将该车作为抵押,骗取被害人16400元。办案民警,经过案件攻坚工作,深度研判,于4月12日15时将王某成功抓获。李某(男,27岁,河北安国人),2018年8月22日至2021年3月17日期间,在明知嫌疑人所卖首饰为赃物的情况下,还将其首饰收购,知法犯法,随后将收购的金银首饰以市场价格出售给其他人。18时,办案民警通过1个小时的抓捕工作,将李某成功抓获。郭某(男,31岁,河北易县人),沉迷赌博,将自己的140万输完后,租用朋友汽车,为谋取私利,拆东墙补西墙,伪造该车的假行驶证,并以该车作抵押骗取钱财14.4万元,为赚取钱财还将银行卡转卖给他人进行非法网络诈骗。办案民警于22时将藏匿在家中的郭某成功抓获。三名嫌疑人,在强大的事实和证据面前,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易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