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县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凉山新闻网讯(黄丽 金权)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公安局等22家部门单位在金索玛广场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讲解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法律书籍资料5000余份,展出展板7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社会公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树立“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观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为金阳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