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区税务局:为民办税“一个也不能少”

“这些女孩子不仅长得漂亮,心地还特别善良,找他们办事没有一点架子,很亲切,很实在,是真的在为老百姓服务呢!”李光荣由衷地感叹到。4月7日下午,47岁的李光荣来到鹰潭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不同于其他纳税人,李光荣是由导税员搀扶着进入办税服务厅的,因为他只有左手和左腿。
20多年前的一场交通意外夺去了李光荣的右臂和右腿,也让他失去了原本安稳的工作,可他没有气馁,依旧通过自己的能力去经营生活。2020年4月,李光荣在都市港湾小区找了一家门面,开了都市烟酒行。
“当时店搬过来没多久,我心里千头万绪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李光荣回忆说,那天他正在店里发愁,突然看见有人进门。“我们是税务局的,是给您送税务登记证的”,李光荣立马反应过来,原来高新区税务局领导了解他的特殊情况后,不但派人帮李光荣办理好了相关税务手续,还将登记证送上了门,税管员给李光荣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有什么涉税需要都可以找她。
这次,李光荣来办税服务厅申报一季度的相关税费及申领发票,高新区税务局办税窗口全程为他提供了绿色通道。平时有什么税务问题要咨询,一个电话给税管员就能解决,要是有什么最新优惠政策或者办税便民举措,税管员也会及时告知李光荣。
“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高新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只要纳税人有涉税需求,税务干部总是第一时间为纳税人办理,在他们心中始终有个信念:为民办税“一个也不能少”。(黄悦、林盼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