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走失 满城民警细心排查平安找回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满城公安分局积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当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忙小事、办实事、解难事,推进亲民、便民、利民举措、提升服务效率,做到为民服务无缝隙。

近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发现一名惊慌失措的老人站在路边向警车招手,他们连忙停下车去询问老人情况。老人焦急的说“民警同志,我来学校接9岁的双胞胎孙子,由于放学时间学生家长众多导致与两个孙子走散,请警察同志帮忙寻找。”民警在得知情况后并询问双胞胎兄弟的相貌特征,安抚老人不要着急,第一时间向所里报告并通知所内人员出动帮忙一起寻找。经派出所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之下,最终在满城区谒山转盘附近发现了走失的双胞胎兄弟。在第一时间告知老人并安全送到老人身边。

警方提示:

一、教孩子记住自己的居住地。教孩子不仅要记住自己和父母的名字,还要让孩子记住自己住的城市名字以及小区名字和门牌号或标志性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