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畔 不孤单 常德柳叶湖•湖畔音乐节五一震撼启幕

红网时刻常德4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妮)5月1日至3日,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常德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柳叶湖·湖畔音乐节,将在柳叶湖沙滩公园璀璨开启。

本次音乐节以“在湖畔,不孤单”为主题,不但特别邀请来自北京的阿吉亚斯乐队,还有骑士游乐团、唐唯与乐队、药路山乐队、新干线乐队、威尔先生乐队、嘎蓝乐队、转向灯乐队、平引线乐队以及知名DJ艺人等来自湖南本土的优秀乐队组合共24组,通过乐队表演、民谣弹唱、DJ演出等形式,为来自全国的游客和本地市民,带来一场欢乐无限、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

作为当下一种全新的音乐形式,在湖畔音乐节的现场,组委会设置了创意市集区、企业展示区、帐篷区、涂鸦区、留言区、生活体验区、工艺区、拍摄区等特色区域,为现场观众打造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空间。

另据了解,此次音乐节,旨在以音乐的方式,充分挖掘常德的人文山水自然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创意柳叶湖文化IP,打造文化品牌,进一步推广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张城市名片。

目前,售票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之中,预计于本月20日全面开启。初步计划有两类票价,一是300元3天通场票,二是138元单场票。300元通票在玩转三天音乐会的同时,还将赠送价值200元的品牌酒水。届时,市民可通过官宣的购买渠道进行线下购票。及时关注并参与活动,在现场感受音乐与潮流的激情碰撞,体验青春和情感的自信表达,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