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市发布黄色预警!大面积降雨将到来,甘肃接下来的天气……

陇南市气象台
4月16日11时00分
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图片
预计今天下午
陇南市北部及武都、文县部分地方
将有雷电活动局地有短时强降水、
冰雹及阵性大风
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中小河流洪水
山洪和地质灾害
请注意防范
!
省气象台今日最新发布的
天气预报资料显示
4月18日至20日
我省将普降小到中雨
局部有中雪出现
图片
根据省气象台今日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到4月18日白天,甘肃大部主要是以多云或晴天为主,甘肃的下一场大面积降雨将在4月19日到来。
预计4月18日晚,甘肃部分区域有降雨或雨夹雪。到了4月19日,甘肃将出现大面积的降水云系和大面积的降雨,强度以小雨为主,晚间局部有中雪出现。到了4月20日,甘肃仍有大面积的降雨,局部中雨。
下面来具体关注一下
4月18日夜间至20日
甘肃各主要城市的降水分布情况
预计在4月18日,白天甘肃还有大面积的晴或多云天气出现,陇南小雨。到了晚间,定西、甘南等地有雨夹雪,兰州、张掖、白银、临夏等地预报有小雨。
预计到了4月19日,甘肃的大面积降雨展开,主要城市中,兰州、定西、平凉、庆阳、武威、金昌、张掖、天水、陇南、临夏、白银等地预报有小雨,甘南预报有小雨转中雪。
预计到了4月20日,甘肃持续出现大面积降雨,兰州、定西、平凉、武威、金昌、天水、陇南、临夏、甘南、白银等地预报有小雨,庆阳预报有中雨。
降雨来袭!
注意防范!!
鼎立信,最值得关注的曝光平台!
来源:陇南发布 甘肃微气象
编辑:陈世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