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水利局专题召开茨达河灌区改造项目防灭火工作宣传会

2021年4月15日,德昌县水利局在副局长李钦的组织下,在局会议室召开茨达河灌区改造项目防灭火工作宣传会,向参建各方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传并提出防灭火要求。
会上李钦说明了今年防火形势的严峻性,特别是茨达河灌区项目,整治长度达30km,渠道两边大部分都是林区,一旦预防不到位,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李钦副局长强调,一是在建工程参建各方、施工作业队伍、出入工地的其他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德昌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二是各参建单位禁止在工地现场用火、用电,确因施工需要用火、用电的,依照相关规定申报,批准后严格按规定使用;三是施工单位在施工现场设立至少1名防火专员,参建各方人员在进入施工区前必须上交所有火源、火种,防火专员统一保管,出工地时统一归还,其他非参建人员进入施工区应上交所有火源;四是施工作业人员违规用火、吸烟的,勒令其离开施工现场,施工单位不得再为其提供与本项目相关的任何野外作业岗位;五是参建各单位人员在施工现场有义务举报、制止任何违规野外用火的行为,发现森林火情及时拨打12119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