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百年百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在塔卧启动播放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文化 田辉)4月15日晩,永顺县塔卧镇广场上,红色电影正在播放,几百名学生、群众在静静的观看,银屏上呈现出烽火岁月。
图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向笫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永顺电影服务中心按照湘西州电影服务中心,州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的工作要求,开启了“百年百部”党史教育红色电影展播。
图片
红色电影党史教育展播,该中心将利用乡镇综合文化广场、学校操场、城市广场、社区场地等开放式露天公益放影。用优秀的爱党教育影片,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图片
通过百部优秀电影,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观影市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