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要一定买质量好的!别像固原的这位女士把厨房炸了!

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在厨房里安装油烟机,对于经常做饭的家庭来说,油烟机立下了汗马功劳,除了难清洗、有噪音,似乎没有其他缺点。然而,固原网友王女士家的油烟机却不让人省心……
王女士家住原州区西南新区某小区,2016年买的房子,2017年开始装修,厨房里的油烟机和灶头都是在文化街某品牌店购买的,因为是特价商品,总共花费2000多元。
图片
4月14日早上,王女士有事回了趟老家,下午4点多返回,顺路买了一些牛排。“我回家后用电炒锅煮肉,压根就没开油烟机。”王女士说,她在老家铲了一些苦苦菜,一边在阳台捡菜,一边远远盯着锅里的肉,到了下午6点多,她正要走进厨房,只听“砰”的一声,油烟机在她眼前炸开了。
图片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我当时吓得不轻,那声音像是在房子里点燃一根大炮仗,震的邻居们纷纷跑出门外查看。”王女士说,大家还以为是电梯坏了,谁也没想到会是油烟机出了问题。当时厨房里一片狼藉,王女士只好和女儿在外面吃了晚饭。
图片
次日,在邻居们的建议下,王女士联系了当时购买油烟机的店主,“刚开始老板说可以给我全额退款,但我想油烟机是厨房必备品,始终还要再买,不如换一款质量有保障的。谁知到了下午老板又变卦了,说只能维修,不能退换。”王女士有些无奈,她不敢再用这种型号的油烟机了,只想换一款更有安全感的产品,但多次沟通都无法让双方满意。“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如果你们遇到这种事,还会修修继续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