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9场不败!卡尔德克倒戈点杀重庆队,深足再有球员乱穿队服

金特罗、阿奇姆彭、卡尔德克和瓦卡索,一个个中超响当当中超外援,让深圳佳兆业从上赛季的保级球队瞬间成为了争冠热门。值得一提的就是,为证明深足能够重塑“元年冠军”的辉煌,在热身赛当中已经完成9场不败的战绩。特别是在最近一场热身赛当中,卡尔德克还上演了“倒戈旧主”的好戏,用一粒点球来击败重庆两江竞技。万万没想到的就是,本场比赛再一次出现有深足球员乱穿队服的情况。“9号PERCIADO”,就是前深足中锋普雷西亚多,被原本是10号的金特罗拿来穿了。
图片
热身赛9场不败,卡尔德克倒戈旧主向深足表忠心
中国男足豪取“8连胜”破纪录,深圳佳兆业也在3个月的冬训当中完成历史最好的“成绩单”8胜1平。深足3:0梅州客家、深足2:1陕西长安竞技、深足3:1长春亚泰、深足0:0沧州雄狮、深足3:1浙江绿城、深足1:0成都蓉城、深足4:3黑龙江冰城,深足4:2击败梅州客家。而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当中,深圳佳兆业凭借卡尔德克上演“倒戈旧主”的好戏,用一粒点球来击败重庆两江竞技。
图片
小克鲁伊夫在“大运中心球场”派出了深足最强阵容,队长郜林和三位本赛季加盟的外援悉数登场。卡尔德克、阿奇姆彭和金特罗组成了前场“三叉戟”,一次又一次对重庆当代进行施压。在比赛第61分钟,卡尔德克在重庆两江竞技的禁区被旧队友放倒,主裁判坚决地判罚点球。随后,卡尔德克将点球罚中,对“老东家”完成了倒戈一击。本场比赛之后,深圳佳兆业开始准备离开训练基地,在4月17日要抵达广州的五星级酒店东方宾馆。目的是做好2021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备,希望能够重复“元年冠军”的辉煌。
图片
深足再有球员乱穿队服,上一次郜林穿了马里的球衣
相比深圳佳兆业热身赛8胜1平的成绩,却有一些难以理解的“低级”表现。在深圳佳兆业1比0击败重庆当代的比赛当中,有眼尖的球员发现了一个球员的背影不靠谱。这一位球员穿上印有“9号PERCIADO”,就是前深足中锋普雷西亚多的球衣。众所周知,普雷西亚多在之前已经官宣离队,虽然仍然留在深圳但是已经不再与球队训练。而且,这一个卷毛而强壮的球员,就是球队“新10号”金特罗。值得一提的就是,郜林也曾经在深足4比3击败黑龙江冰城的比赛当中,身穿租借到J1联赛的马里的队服。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深圳佳兆业的球员会乱穿队友的球衣呢?
猜测一:拒绝浪费。
鉴于深圳佳兆业本赛季引进了大量的球员,如元敏诚、阿奇姆彭、卡尔德克、瓦卡索等,同时也送走了十多位球员如普雷西亚多、索萨、吕海东和金强等。球衣出现了大量的需求和大量闲置的问题,在中超开赛之前让新来的球员穿上离队球员的球衣,也算是一种拒绝浪费的表现。
图片
猜测二:后勤没跟上。
相信大家对于张琳芃在比赛当中,球衣号码被胶布粘住的事情记忆犹新。当时,张琳芃因为受伤血迹粘上了球衣,主裁判要求他更换新的队服才能登场。然而,后期工作人员因为工作的失误,无法给张琳芃提供5号球衣,只能够拿15号球员的球衣进行“PS”让其登场。最终,广州恒大多名主要负责人被处罚。而深圳佳兆业在热身赛当中,忘记带金特罗的球衣也是可能的。
猜测三:故布迷阵。
还有一种可能性更加高的情况,那就是小克鲁伊夫是故意让球员乱穿的。据悉,深圳佳兆业9场热身赛都是封闭进行,球队保持着相对的神秘感准备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而对手重庆当代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的球员在比赛当中穿着的球衣,甚至连号码和球员名字都没有印。如果只是球员或者工作人员的一时疏忽,是不会出现郜林被曝光穿错球衣之后,金特罗重蹈覆辙的情况的。
图片
正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深圳佳兆业连续两个赛季“招兵买马”,球队的阵容从当年的“深圳天海队”变成中超争冠队。在升级完本土阵容之后,就开始引进一流的外援,力图在如此低迷的中超“大环境”之下把握机遇夺冠。但是,球队如此高调的热身赛成绩,以及连续多次球员乱穿球衣“故布迷阵”,再一次让球迷对这一支“元年冠军”产生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