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攻势|云南宾川:交警深入客货运企业开展警示教育

4月15日,云南大理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10家客货运企业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会,客货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各客货运企业在例行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整改要求。在听取汇报后,各客货运企业对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作交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建议。结合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华宁县2.2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沈海高速公路江苏盐城段发生多车相撞交通事故情况,希望企业要认真汲取两起典型交通事故的深刻教训。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驾驶人的思想动态,克服麻痹大意,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对车辆、从业人员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素质教育;对从业人员违法数据进行清零,加强日常监管,客运车辆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氛围。

— END—

供稿丨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丨黄国庆 周善花

审核丨 杨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