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东胜全民健身中心有招聘会!314家用人单位,5243个岗位!

招聘会时间:4月17日(星期六)08:30—17:00

招聘会名称:2021年东胜区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地点: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二楼

现场参会单位314家,提供就业岗位5243个。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区、招聘洽谈区、青年见习单位招聘专区、抖音直播带岗区为求职者提供全面的服务。

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农民工、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及其他登记失业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和简历到现场与心仪单位进行洽谈。

参会企业请自行制作招聘海报(尺寸为宽1.8m,高1.5m)于4月16日8:30—18:00到现场布展并领取参会证,4月17日上午8:50前进入会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场人员应在招聘会召开前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完成本人电子健康码的申领,并于当天按要求出示,同时通过国务院客户端申领出示行程码。当天所持行程码、健康码为绿码的进场人员,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会场。当天所持行程码、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进场人员,招聘会召开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进场人员,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次密接史的进场人员,需提供招聘会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后方可入场参加招聘会。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人员,不能进场参加招聘会。

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