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绥阳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老兵解除烦心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切实解决他们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生于1942年的绥阳县坪乐籍退伍军人张清洁,1971年入伍在云南某部队服役,后退役返乡务农,已享受带病回乡抚恤待遇。他于 2017年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反映其于1973年4月在部队服役期间因公受伤致残,要求补评残,但因其退伍档案中无致残部位原始记载,又无原始医疗证明,为此,按国家规定其诉求未能得到支持,但他一直不服,多次向上反映。
图片
前不久,张清洁到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了他的情况。针对此情况,该局采取入户走访、情绪疏导、政策宣讲,协调解决生活困难。同时帮助他打听联系原来住院的医院,但因时间跨度长达40多年,加之各种原因一直未联系上。
这段时间以来,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新宇通过协调县人武部,经军方多次辗转,于今年4月2日联系上张清洁原来住院的医院,得到该家医院配合及时反馈了张清洁住院资料。
听到找到资料的消息后,张清洁非常激动,连声感谢。目前,他正等待上级通知伤残鉴定。
更多推荐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周黎黎
通讯员:申银芬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