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军方运输车队遭炮弹袭击,军方多名士兵伤亡

克伦邦消息,军方部队与克伦民族联盟(KNU)持续爆发冲突,4月14日,军方物资运输车队在卡玛茂分镇与格岱迪村之间,遭到KNU的攻击。

格岱迪村一位村民称,4月14日午间12点后,卡玛茂分镇与格岱迪村之间50英里路段,军方物资运输车队遭到攻击,我们得知有2辆军车遭炮弹击中,有6名军方士兵身亡,7人受伤。

JMC-S邦级停火联合监督委员会委员诺咩拉图称,军方运输车队接连遭到袭击。军方的物资运输车队来这边不容易,4月14日,格岱迪村、维散,军方车队都遭到了攻击。

4月14日晚间,帕本镇附近,KNU攻击了军方一军营。为此,周边民众纷纷出逃躲避,逃到帕本镇上和棉基吁躲避。

据悉,近日,军方部队不断从勃固省皎基镇派出增援及物资运输车队,前往KNU第5旅控区的帕本县方向。为此,KNU第3旅下属部队也发动了伏击。KNU控区帕本县内,鲁达、兑洛、布哆等地,军方物资运输车队接连遭到了攻击。

KNU第3旅一名成员称,军方那天派出了32辆军车,运载着马匹、士兵和物资,没有进入我们控区时,他们使用马匹载上物资,由军方士兵押运前进,前往第5旅控区。

目前,不止KNU第5旅控区内发生战事,第1旅控区直通县、第3旅控区良礼彬县、第4旅控区土瓦县、第6旅控区等都不时爆发战事。

帕本县内,KNU与军方部队军事高度紧张,已导致上万名当地民众,逃至缅泰边境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