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城投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偿还有息负债

【大河财立方消息】4月16日,周口市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周口城投)发布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拟募集资金20亿元,全部用于偿还有息负债。
图片
该债券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确定,在中期票据存续期限内固定不变。本期中期票据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 AA+,本期中期票据信用等级为 AA+。
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日,周口市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待偿还直接债务融资余额33亿元,发行人待偿还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5亿元,私募公司债18亿元,其中子公司周口市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私募公司债10亿元。
责编: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