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公司到胶东艾崮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廉政教育

日前,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到胶东艾崮革命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胶东艾崮革命纪念馆位于栖霞市苏家店镇后寨村,纪念馆分为一心向党、清廉本色、胶东风情三大板块。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词回荡在天崮山间。在清廉本色版块,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展板内容,了解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发展沿革,党风廉政建设进程,纪检战线上的先模人物,反腐倡廉的警示案例和党风廉政教育的经验做法,在内心深处树立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从业的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图片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廉政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在思想深处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群众、敬畏历史的深刻认识,使党员干部的廉政法规意识明显增强,起到了预防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的作用。
栖霞公司历来重视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方式,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活动和每月的纪检学习,以碎片化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达到党员干部坚决不触底线,不碰红线的教育目的,形成了“有预防有管控、有主管有监督”的立体式安全管控工作体系。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左丰岐 通讯员 胡宝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