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后心情不好,酒驾后主动举报自己:我就想进局子里“坐”两天

4月9号晚上七点钟,交管新城区大队一中队民警杨鑫宇正在鼓楼桥下执勤,却听见西向东方向传来一阵鸣笛声,顺着方向望去,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上,而此时正是绿灯,车辆却停止不前,难道是车辆发生了故障?

交管新城区大队一中队 杨鑫宇然后我就上前去查看,当时发现司机躺在驾驶室睡着了,我就敲窗户,敲了很多下,司机醒来我问他怎么不走,他说没事儿,就停这儿等一等。

晚上七点,一个红灯的功夫,司机竟然躺在驾驶室睡着了,这得是有多累啊,可在进一步的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他有点不对劲。

交管新城区大队一中队 杨鑫宇然后就让他把驾驶室门打开,打开发现有一股很大的酒味。

司机:喝了酒了哇,没少喝哇这是,来下车。不是,我喝酒没开车。没开车你停这儿干啥呢?我停这儿坐着呢。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岗亭等待处理,这时男子又说了一句话,让民警也有点儿摸不着头脑了。

我没喝多少,我报了(警)酒驾了。你报啥酒驾,你报酒驾能停在路中间?我报(警)我酒驾,我自首了。你自首啦,哪儿报的(警)?回民区。回民区报的你跑到新城区了?

喝了酒开车的人,对交警都是唯恐避之不及,可这位却主动报警说自己酒驾,一开始民警还以为他是在胡编乱造,后来通过手机通话记录发现,他竟然真的报过警,这又是为什么呢?

交管新城区大队一中队 杨鑫宇过程中了解到他说是因为与妻子离婚,心情不好,就想喝酒,喝完酒举报自己想要进局子里“坐”两天。

生活里遇到困难,借酒消愁也算是一种方法,但是这位驾驶员醉驾这样的行为面临的后果可就严重了。

交管新城区大队一中队 杨鑫宇抽血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278毫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他将面临1到6个月拘役,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据了解,该男子在醉酒的状态下从回民区一路开到了新城区,万幸的是路上并没有与其他车辆或人员发生交通事故,也被交警及时的查获,这样危险的驾驶行为着实让人后怕。

交管新城区大队一中队 杨鑫宇在此告诫广大驾驶员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要因为自己的心情来触犯。

潇湘晨报综合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平安首府》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