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交警大队:心系群众 为民排忧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为民服务精神,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
2021年3月23日,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家堡执法站民警在大队开完会返回执法站途中,发现一辆载满货物的三轮电瓶车,货物散落了一路,因108国道车流量较大极易造成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提醒驾驶人将车辆安全停放在路肩外,并帮助驾驶人把货物搬回到车上,固定好,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2021年3月22日下午,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赵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在巡逻途中,看到前方有人骑着电动车不慎摔倒在马路中间,二人迅速将车停靠在路边,上前查看情况,由于当事人意识不清楚,便立即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在等待救护车来的同时不断地和当事人说话避免昏迷,120急救车到现场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了祁县人民医院,使伤者得到了及时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