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全市卫健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4月15日,乌兰浩特市召开全市卫健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自治区、盟委行署及市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卫健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等相关工作,动员全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行业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重点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医德医风建设等六个方面上刀刃向内狠抓问题整改。要在推行文明用语,一次性告知承诺,服务对象电话回访,医疗服务质量提升,药品、大型仪器设备、耗材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十个专项整治措施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打造一流卫生健康领域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便利度,持续协同抓好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健康服务管理水平、公立医院和基层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在医疗健康领域的获得感、满意度。
图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要强化创新意识,结合当前的“互联网+政务”,加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借助此次优化营商环境的契机,大力开展机关效能提升活动,落实管理责任,做好舆论宣传,内外双向发力,切实推动卫健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开展“行业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卫健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姜 然
记 者 : 李 欣 孟广慧
微信制作 : 姜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