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乌兰浩特市组织国安委成员单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相关单位在兴安北路西侧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盟委办公室、国安办副主任刘泉,乌兰浩特市领导李世海、杨永久、王春友、丁波、宋非、侯占润到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以“践行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印发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

据了解,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品一万余份,摆放宣传展板80余幅,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法律与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出全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姜 然

记 者 : 黄 妍 陈钢

微信制作 : 姜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