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刘伟郭硕通讯员焦俊菱李国军)今天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邢台市平乡县正式开幕。1500余家企业、29000余家经销商、采购商齐聚平乡,共享盛会。

据悉,本届博览会于4月16日至4月18日在平乡县北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南区、北区两个展区,主展馆设在北区,博览会总面积达7万平米,设30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展会期间,还邀请行业大咖举办“中国县域会展经济高峰论坛”,讨论大数据时代如何共享、共赢,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

4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邢台市平乡县盛大开幕。长城网记者郭硕摄

“‘南有上广、北有平乡’,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专业博览会。”据平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阔介绍,本次博览会产品种类丰富,大类350多种,小类2000多种,涵盖童车、玩具、自行车、三轮车、平衡车、安全座椅、儿童用品、生产设备及配件等多类设计新颖的产品。同时,还增设了物流、信息软件、品牌设计、产品研发等行业公司展区,涉及面更广。

博览会自2014年创展以来,每年举办两届,累计参展人数达190万人次,总交易额超450亿元。较之往届,本届博览会展馆区更有美食节、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共同开展,助力展会经济提高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