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关岭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图片
图片
4月15日,关岭自治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诗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挺出席会议。
图片
赵诗军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多种形式,从思想上增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对标对表,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全面性和深入性。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性和长效性。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顽瘴痼疾整治是查纠整改的首要工作,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政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扎实开展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关岭自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还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供稿:关岭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明凯
图片
监制:文静
‍编审:杨化芳 编辑:陆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