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赴夏河县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4月14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赴夏河县检查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在拉卜楞寺藏传佛教寺庙工作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寺庙工作办公室机构建设、工作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听取了统战部和寺庙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关于教职人员“三学一做”学习教育、僧人生活保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

吕哲军强调,要加强阵地建设,推动服务功能向城市社区模式靠拢,服务范围向社区学习,使之真正成为支部工作的场所、党员活动的阵地、服务群众的窗口;要建强干部队伍,以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通过培训、交流、挂职、选拔等方式,关心关爱干部,激励担当作为,盘活队伍资源;要切实发挥服务职能,做好僧人社会保障、医疗救助等工作,逐步完善僧人社会化养老模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拴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当知陪同检查。

来源:夏河组工

编 辑/马雪晶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