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浩特发生重大刑事案 通辽警方凌晨擒凶

图片
图为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通辽市公安供图
中新网通辽4月16日电 (记者 张林虎)1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将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重大刑事案犯罪嫌疑人薛某某成功抓获。
4月15日,锡林浩特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响应机制,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经缜密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薛某某逃往盟外。
15日20时,通辽市公安局接到内蒙古公安厅指令,协助锡林浩特警方抓捕一名可能逃入通辽市科尔沁区境内的犯罪嫌疑人薛某某。
随后,通辽市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响应,指令科尔沁区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科左中旗公安局成立抓捕专班,全力协助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
在内蒙古公安厅的指挥下,通辽警方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薛某某的踪迹,并于16日凌晨1时许在科左中旗与兴安盟科右中旗交界处花灯收费站将重特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薛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某已被移交锡林浩特公安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