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图片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通讯员 印晨曦)4月14日,龙山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勇,副县长、公安局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昱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才官主持。全体民警参会。
吴昱杰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龙山县公安局党委坚决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搞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受到人民群众广泛点赞。吴昱杰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全面落实查纠整改工作措施,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蹄疾步稳、走深走实。一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在思想发动上再深化,在政策宣讲上再强化,在自查自纠上再细化,为高质量整改工作奠定基础。二要精准把握目标任务,突出线索核查和组织查处“两个重点”,强化线索收集和核查处置“两项举措”,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同向政策,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三要全力找准“病灶”,突出靶向整治,坚持开门整治,推动治建并举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四要站稳人民立场,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在走村入户、调解纠纷、治安管理、安保维稳中向人民汇报、向人民尽责,着力提升龙山公安队伍形象力。
黄勇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县政法干警在思想政治上有明显提高、法纪意识上有明显增强、工作成效上有明显提升。全体公安民警要高度重视,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下步工作中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再接再厉、加倍努力,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决心、力度和担当,稳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使教育整顿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充分的体现,使龙山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二要突出关键环节,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宣传好,围绕“八谈”“五必谈”要求把谈心谈话谈深谈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查纠整改环节全过程,为建设现代化新龙山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向才官表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是一场刮骨疗毒、猛药治疴的深刻自我革命。全局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