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 自贡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

自贡网记者 李秋玥

4月16日,我市以现场拉练的形式开展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和2020年暴雨洪涝灾害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督导检查。

当天,督导组先后前往了荣县高山镇三道拐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点、高山镇正义村集中区滑坡治理工程现场和沿滩区兴隆镇留永村1组马鞍山崩塌隐患点开展拉练,听取了荣县2020年洪涝灾害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推进情况和沿滩区地质灾害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避险搬迁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要求各主管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汛前宝贵时机,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落实好地质灾害各项防治措施,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监督预警,做好应急处置。围绕科学避险搬迁工作,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三年集中攻坚行动、2020年暴雨洪涝灾害灾后重建和常规批次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进度,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和合同约定,足额拨付项目资金,尽快形成防灾合力,发挥防灾功效。

编辑:李钰华

责任编辑:马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