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秦汉大道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告破 警方曾悬赏1万元

4月13日晚上10时,随着肇事者田某博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2021年1月17日1时许,发生在临潼区秦汉大道“京昆高速”立交桥(港务区)东侧路段的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成功告破。

2021年1月17日凌晨1时许,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临潼区秦汉大道“京昆高速”立交桥(港务区)东侧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害人躺在道路上,已经死亡,其所骑的自行车倒在不远处,宽阔的路面上空荡荡的,现场除了一片车辆前脸中网位置的小碎片外,再没有找到任何痕迹和线索。

为了尽快侦破案件,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在悬赏1万元公开缉拿肇事者的同时,经过比对现场遗留的车辆前脸中网位置的小碎片,民警发现其与2004年至2008年生产的蓝色别克凯越小型汽车前脸中网极为相似,这大大缩小了嫌疑车辆的范围,为案件侦办提供了有效证据。

1月30日,热心群众向办案民警举报称,肇事者极有可能藏匿在西安市未央区的某城中村内。

获悉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迅速出动,在该城中村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根据车辆信息查询到了车主田某博。但此时,田某博早已不知踪影。

在确定了田某博存在肇事逃逸的巨大嫌疑后,民警多次前往其有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抓捕,但均无功而返。民警只好求助市内其他公安机关协助抓捕田某博。4月12日下午,田某博被高新分局民警成功抓获。

当晚9时,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田某博押解回临潼进行调查。面对民警的讯问,田某博对其1月17日1时许在临潼区秦汉大道“京昆高速”立交桥(港务区)东侧路段驾车撞人后逃逸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4月16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田某博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最公正的审判。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