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被骗,株洲女子投入47万后懵了

短短几天,刘女士投的2000元,就赚了1000多元。之后,刘女士分多次转账共计47万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APP显示账面上每天都在稳定盈利,直至今年1月7日,刘女士准备提现时却发现自己被骗了。

刘女士立即向庆云派出所报案。警方通过初步分析,刘女士是遭遇了杀猪盘诈骗。

案发之后,警方迅速对刘女士转账的资金流展开调查。近日,警方发现在刘女士数笔转账记录中,有一笔12万元的资金通过了多个银行过渡,最终有11万余元转到了福建宁德一名赵姓女子的账户。同时该账户在收到钱后,就从银行分多次将11万元取走了。

民警立马赶赴福建宁德,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和赵姓女子前去取款的还有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是她的前夫阮某。警方当即找到了两人。

两人也意识到了这笔钱是违法资金,表示愿意将这笔钱退还给受害人。经过公安机关的努力,最终为受害人刘女士挽回了损失11万余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程焱 龙羽 通讯员|魏天宇

编辑|贺文静 审核|罗会霞 彭建南

你还可以

▷17岁女孩命悬一线,株洲中心医院与死神抢人

▷涉案上亿!株洲警方摧毁洗钱团伙,抓获56人

▷险!女司机在高速路口一犹豫,结果...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专家最新提醒:这件事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