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一批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投入运营

日前,记者在位于信江新区香山路和玉清路交叉路口附近的万顺叫车金桥联合服务站内,见到了前来现场预约打车的孙先生,孙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附近公交车线路较少,出租车也不是很好打,以往他们老年人想要出行感觉很不方便,自从万顺叫车线下店投入使用后,虽然自己不会使用打车软件,如今也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网约车出行服务。
孙大爷讲到:我们老年人在这边坐车不方便,听说万顺叫车服务热情、周到,随叫随到,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也到这边打了好几次车。
对于乘客来说有了实体店意味着打车和投诉都有了更加方便的渠道,同时对于一些特殊群体尤其是老年人,他们即使不使用打车软件,也能在固定的线下网点打车,此外线下实体店的投入运营,也为广大网约车司机,吃饭休息,培训交流等活动提供了固定的场所。
网约车司机连师傅高兴地告诉记者:没有这个驿站的时候,经常就是坐在车上等单、休息,夏天天气很炎热、冬天天气很冷,不开空调吃不消,开空调油耗又吃不消,到了晚上又有蚊子叮咬。有了实体店网点之后,就可以到店里休息、喝茶,和老师傅们交流学习,碰到饭点,实体店还会提供盒饭,非常的人性化,我们司机很有归属感。
据了解,万顺叫车鹰潭分公司共有注册司机6000多人,司机合伙人400多名,目前共在全市范围内开设线下实体店38家,其中鹰潭城区18家,乡镇20家,在为乘客提供更加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的同时,也提高司机工作积极性,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人民论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