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连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4月15日,连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维民,副主任邱振生、罗建新、周晓哲、罗积腾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罗晓波、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寿安、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含提名人选)、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六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江维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并发放任命书。

江维民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要精诚团结,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明规矩,做到清正廉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务实为民的良好氛围,以新的作为、新的形象,为建设有温度的幸福连城贡献力量。

记者:童小燕 谢强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责编:邹定专 吴晓彤‍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